White Black

[HP]艾丽的养猫日常(1.1)

艾丽迷路了。 

开学第一天就迷失在了通往魔法史课的路上。艾丽·路痴·起晚了·没吃早餐·托马斯继续在八楼徘徊,她现在基本处于见教室就进的状态,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除了引起教室内正在上课、自习、开会、约会(他们起的真早)的同学们惊诧的反应外,这种行为唯一的意义就是让已经迟到的艾丽更加心急,更加烦躁,也更加想念自己曾经拥有的猫咪们——布偶喵,折耳喵,英短喵,短尾喵…门把手喵,茶杯喵,积木喵,板凳喵,拼图喵……

推开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教室的门,艾丽惊喜地发现自己昨晚许的睡前愿望成真了!整整一屋的猫咪看着她,冲她喵喵叫。魔法史课本被艾丽掉在了地上,现在它的价值连艾丽的二手校服都不如。

艾丽·被猫吸引·已经迟到·干脆逃课·托马斯两手空空地走进了这个满是猫咪的巨大房间,幸福感满溢的女孩沉浸在吸猫的乐趣中,无法自拔。不知不觉间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

艾丽很想把这些猫都带回寝室,但现实是残酷的:

1、 她的寝室没那么大

2、  寝室里还有其他同学

3、  她能感觉到屋子里的猫都是用魔法变的,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

正当艾丽打算抱憾离开时,她敏锐地察觉到猫群中有一只与众不同的猫,它就像是花丛里的玫瑰,水晶中的钻石,群星间的太阳一般。她走到这只银色挪威森林猫面前蹲下,看着它深蓝色的眼睛,诚恳真挚地对它说:“Will you be my lord, sir ?”
________________

冠冕君:如果我当初没答应当你的主人呢?
艾丽:Well…虽然说是“猫主子”,但你知道猫其实是一种宠物吧?
冠冕君:那么,你也知道我其实可以把你绑在床上吧?
艾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