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ack

[HP]艾丽的养猫日常:一年级END(1.7)

艾丽没去参加年终宴会,因为国王先生病了。

森林猫的肚子里有一块很硬的异物,艾丽原本想去找庞弗雷夫人给猫主子治疗,但冠冕喵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于是现在只剩一个方法——八楼有求必应屋。

艾丽先把猫主子放在有求必应屋里,随后出门绕着房间跑了三圈,心里想着国王先生能把肚子里的异物吐出来(能知道异物是什么最好),她再进来的时候房间里是用爪子摁着一条红鲤鱼的森林猫。

艾丽:原来国王先生是不能吃鱼的。

冠冕喵:不,你的思路完全跑偏了。

摁着魔法石鱼的冠冕喵正打算张嘴再次吃掉魔法石就被艾丽阻止了。

艾丽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发现这条红鲤鱼离水这么长时间竟然还在地上蹦跶得很欢快。想到之前猫主子因为它难受得满地打滚(冠冕喵:并不),护wu主hui心jia切shen的艾丽不由得心头火起,她怒而拔出了那柄随身携带的利剑刺向了魔法石鱼——正中目标,却没能杀死生命力极强的鲤鱼。它依旧甩着鱼尾在地上跳来跳去。

艾丽: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三十分钟后

冠冕喵坐在地上,看着艾丽用魔法火焰烤鱼,用来串鱼的正是他送给她的精灵宝剑。

冠冕喵:突然不想原谅她了怎么办?

艾丽把鱼烤熟后没敢分给森林猫,怕它再闹肚子。然而愚蠢的铲屎官怎么可能干涉猫主子的想法?最后艾丽还是流着高wei兴qu的泪水上供了大半条鱼,还是剔除鱼刺的。

艾丽:“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冠冕喵:“你主子永远是你主子。”

 

今年斯莱特林以大比分优势再次获得了学院杯,拉文克劳第二,格兰芬多第三,赫奇帕奇垫底。

霍格沃茨特快上,罗恩邀请大家去他家玩。艾丽表示如果有时间的话她和国王先生会去的。

赫敏:“对了,艾丽,你那天在校长室门口到底施了个什么魔法呀?凭空变出动物可是六年级的内容。”

艾丽:“我原本想把哈利的眼镜变成猫,没想到出错了,我也不知道小布莱兹的本体是什么。”

冠冕喵:“喵”这名字真蠢。

伤疤喵:“喵~”我觉得很满意,现在我就想简单快乐地度过自己漫长的猫生,不再跟你们有任何牵扯。

冠冕喵:“喵”自甘堕落的魂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