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ack

[HP]艾丽的养猫日常:三年级move on!(3.1)

哈利把玛姬姑妈吹成了一个球。

艾丽:少年,你很有想法。

艾丽溜猫的路上捡到了离zheng家zai出qian走tao的哈利。

哈利:“你敢把猫放地上让它自己走两步吗?”

艾丽:“就不!”

其实艾丽暑假只在孤儿院住了一个月,现在正和国王先生一起旅liu行lang。

哈利:“你的行李呢?”

艾丽:“都在这里。”

艾丽从衣兜里掏出一本口袋书,翻到画着咖啡的那页,从薄薄的书页里取出了一杯摩卡递给哈利。男孩接过这杯冒着热气的饮料,心里只能感叹魔法的神奇。

冠冕喵:深藏功与名。

哈利原本打算去破釜酒吧,但艾丽把他的大箱子和猫头鹰都装进她的口袋书后,就想邀请哈利一起旅行。不过被猫主子喝止了。

“喵!”

“好吧好吧,那我帮他叫辆巴士总行吧?”

“喵!”

“怎么这样?我也要去对角巷买东西呀,我们顶多算是顺路而已。”

“喵。”

“好好好,那就这么办吧。”

“喵?”

“不,我没有不满意,我只是……”

“喵。”

“……”呆住emoji

“喵。”

“……”脸红emoji

“喵。”

“嗯,我知道。”微笑emoji

哈利一头雾水地看着艾丽和国王先生交流意见,默默喝了几口咖啡,压下心里奇怪的别扭感(总感觉自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还有这咖啡怎么喝着像狗粮啊)。

最后两人一猫都乘坐骑士公共汽车到了破釜酒吧,他们下车后正好碰见魔法部部长本人。在得知哈利并没有因为滥用魔法而获罪后,艾丽默默收回了指向目标的二手魔杖。

艾丽:部长出行竟然带了三个傲罗,是多没有安全感呐。

艾丽在破釜酒吧住了一晚,第二天和哈利一起买好新学期需要的物品后就再次踏上了自己的旅程,当然,是和国王先生一起。

 

开学那天艾丽差点没赶上火车,幸运的是尽管所有包厢都坐满了,卢娜还是愿意跟艾丽分享自己的位置。至于之前遇到的哈利他们嘛……

“抱歉,我从不跟教授坐在一起,哪怕是睡着的教授。”

卢娜自然带了自己的茶杯猫布莱玆,它现在被照顾得很好,正趴在小女孩肩上睡觉。卢娜给艾丽看她自己制作的啤酒塞项链,艾丽在上面施了一个小魔法,使它能一直带有黄油啤酒的味道,卢娜很喜欢。

列车行驶到路程的一半时,摄魂怪出现了,它们借着搜查火车的机会肆意吸食着学生们的快乐情绪。

有冠冕喵和伤疤喵在,艾丽和卢娜并未受什么大影响,不过她们目睹了一只摄魂怪消散在空气中的全过程。

魔法石加持的冠冕喵和凤凰眼泪加持的伤疤喵对视一眼,默默转头。

“啧,谁生能想到粉碎咒和净化咒撞在一起会是这种效果。”

“我还以为高级黑魔法和白魔法不兼容呢。”

PS:由于凤凰眼泪的影响,伤疤喵无法使用黑魔法,但使用白魔法会有一定程度的加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