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ack

[主神夏]Dialogue

Dr. Hannibal Lecter  & Sophie White
L:今天感觉怎么样?
S:很好,Doctor。很久没有这么好过了。
L:孩子总能带给母亲快乐,不是吗?
S:是啊。尽管不是亲生女儿,可她依旧是我生命中的奇迹。
L:艾斯翠德的确是个小天使。但频繁强调你们之间的血缘关系对病情没有任何帮助,索菲。领养的孩子同样会和父母产生深刻的感情羁绊。
S:我没有否认艾斯翠徳对我的感情,Doctor,我只是……我不希望我们之间是相互依存关系。她的生命里不应该只有我。
L:完整的家庭更有益于孩子的身心健康,索菲。
S:恐怕我没有你的幸运,Doctor,我注定是孤独一生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