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ack

[主神夏]Dialogue BE番外0.2

Sophie White & Sherlock Holmes 墓碑 

Sophie:我是从报纸上得到你去世的消息的。那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到有些刺眼了。我住在那栋有落地窗的房子里,突然想起你从前临窗拉琴的样子。

我想见你,哪怕是假的你也好。

我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精神沉入了地狱之中。地狱之主会给每一个来到地狱的女巫一个极度痛苦又无法摆脱幻境,如果日落前女巫没有从中苏醒回到现实就会永生永世被困在地狱里无法离开,或是成为地狱之主的奴隶被他当工具一样利用,或是被施以刑罚供他取乐。

我当然知道地狱里等着我的是什么,自然是你,是陷入危险一次又一次丧命的你。我试图救你,但每一次结果都是惨败,甚至有几次阴差阳错间竟是我亲手杀了你。我悲伤痛苦得几乎崩溃,但我不想离开,因为在这里我起码还能见到你。

日落的前一刻我回到了现实。我不想“死”在地狱里,要死也要死在你的世界我才甘心。

夜里我曾想通过抽烟,酗酒甚至注射化学药剂来发泄内心的苦痛,但我最终还是披衣出门,当了一晚上义警。那些我从你身上学到的东西,无论是演绎法还是拳击套路,我都要完完整整地保留下来,记在心里,用在实处。

那些知识几乎是你留给我的全部,直到今天,我也一个字都没有忘。

这样白天去地狱里见你,晚上运用你教给我的知识抓捕罪犯的生活我过了三年,直到今天,所有认识你的人都从开始了新的生活,我也是时候……去找你了。

17年的相处,你在我生的命里留下了永远无法磨灭的痕迹。若真有来生,我希望你的生命里也能有我的身影。

我这么喜欢你,你能不能也有一点点……喜欢我?

[索菲的身体化为纯白的花瓣消散了夏洛克墓前,清风拂过,只余下一缕浅淡花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