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ack

[主神夏]Dialogue

Astrid White Holmes 自白0.3

索菲想要个孩子。

她想和夏洛克有个孩子,她想这段暗恋有个结果,而且要是个好的结果。索菲想要我成为她的女儿。

其实,我是愿意的。但我怕这件事有撒旦的参与,有他参与的事会变成什么样,我最清楚不过了。

最后我还是答应了她,因为她是我逃离地狱的唯一希望。

自从离开实验室我就一直在流浪。白天赶路,夜里让温迪戈出来觅食。它从来就没吃饱过,被贪欲驱使的怪物从来就不知道什么是满足,如果饿到一定程度它甚至会吃掉我。所以我必须尽快离开地狱。虽然不知道人间是什么样子,但有索菲在,一定不会太差。

索菲和撒旦签了约。

我的新身体是一个三岁女孩,有着索菲的头发和夏洛克的眼睛。温迪戈依旧存在,我们的灵魂早已融为一体,永世不得解脱。

-----------------------------------------------------------------------------------

在美国,我和索菲度过了快乐的三年,那简直美好得让我忘了曾经在地狱里是如何苦苦挣扎,艰难求生。

直到我们搬去巴尔的摩,我才明白那只是一个看似圆满的梦而已。撒旦永远不会让他的试验品脱离掌控。

我六岁生日那天,索菲失踪,我被交给她曾经的心理医生汉尼拔·莱克特抚养。

看着恶魔微笑的面具,我微勾唇角,吃下了他亲手为我准备的食物。

嗯,原来人肉还可以是这种味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