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ack

[HP]艾丽的养猫日常:萌物伤疤喵(1.6)

坏消息,海格把通过三头犬的方法告诉了陌生人。

三人组的第一反应是把他们自以为知道的一切告诉邓布利多,然而他们都不知道校长室怎么走,只好求助于艾丽·并不关心魔法石·只想撸猫·没找到国王先生·心情烦躁·正想搞事·托马斯。

艾丽:“我可以带你们去校长室,但有一个条件。”

哈利:“事态紧急,先去再说!”

艾丽:“好的。”假笑.jpg

到达校长室后,三人组发现他们不知道进门口令。

三脸懵逼.jpg

艾丽:“我知道口令,不过你们得先满足我的条件。”微笑.jpg

哈利:“好吧,你要我们做什么?”

艾丽:“很简单,站那儿别动——”她对着哈利挥了挥魔杖。

☆★☆光芒乍现☆★☆

哈利:“???”

赫敏&罗恩:“!!!”

哈利头上出现了一只小小的银色的茶杯猫。

伤疤喵:“喵~”

艾丽小心地将哈利头上的小猫捧在手里,它闭着眼睛,软软的一小团,可爱又脆弱。它看起来有些先天不足,这样下去活不过几周的。

“柠檬雪糕!”

校长室门口的石兽旋转着露出了身后的台阶。四人一拥而入,可邓布利多并不在这里。三人组失落地离开了,他们还得想其它办法保护魔法石。艾丽捧着茶杯喵走到校长的宠物凤凰面前,让它喝了两滴凤凰眼泪。

福克斯: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晚上,冠冕喵拖着疲惫的身躯叼着千辛万苦夺来的魔法石回到了宿舍。然而等待他的并不是艾丽温暖的怀抱,而是藤条篮里被精心照料的茶杯猫。

伤疤喵:“喵。”你好啊。

能动手绝不BB的冠冕喵把魔法石吞进肚子里,跳上了藤条篮,张开了血盆大口——没咬到目标,反而被艾丽紧紧抱在了怀里。

艾丽:“主子你跑哪儿去了,我可想死你了!”她抱着森林猫狠狠亲了几口,丝毫不嫌弃它身上奇怪的大蒜味。

夜里,艾丽抱着国王先生入睡。藤条篮被远远地放在房间的另一头,里面是差点被宿舍里热情的女生们撸秃的伤疤喵。

冠冕喵:“对这样的仆人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她啊。”

——————————————————————————————

冠冕君:“放下你手里的那只野猫!”

艾丽:“不要,它这么可爱!”

冠冕君:“你不要逼我。”

艾丽:“我就不放下它怎么着!你都好长时间没让我撸猫了,我好不容易找到这种银色的森林猫,就想跟它多呆一会,你还想怎么样!”

冠冕君:“你把它放下,咱们回房间,你想撸多长时间都行。”

第二天中午

赫敏:“艾丽,你怎么黑眼圈这么重啊?”

艾丽:“通宵撸猫来着。”

赫敏:“真是的,你再喜欢猫也要注意身体呀,再说你不累猫也会累的。”

艾丽:“……你想多了,他一点也不累。”还很精神地想继续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