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ack

[HP]艾丽的养猫日常:小段子(过剧情)(1.5)

海格养了一条龙。

对此三人组很烦恼,他们最后决定把龙交给罗恩的哥哥查理。

艾丽:“我对龙无爱,不过如果你们需要我可以帮忙运送诺伯。”

对于艾丽·经常夜游·从不被抓·从不迷路·幸运A·托马斯的提议,哈利表示很心动,最后大家决定由哈利和艾丽一起运送诺伯到天文塔,交给查理的朋友们。在隐形衣的加持下,行动异常顺利,路上他们还看到马尔福被麦格教授关了紧闭。

事情简直不能更顺利了。

事情简直不能更倒霉了。

他们把隐形衣落在了天文塔,还被麦格教授抓到夜游,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天晚上连纳威也在城堡里游荡,他听说马尔福要来抓哈利他们,就想来给他们提个醒。

艾丽抱着国王先生乖乖地听着麦格教授的训斥和惩罚措施。

艾丽:嗯,要扣五十分,没事,一星期就能挣回来。每人五十分?那就恕我无能为力了。还要关禁闭,嗯,估计是帮费尔奇打扫卫生,很容易应付。

总之,艾丽认为一切都可以解决。尽管哈利因此情绪低落,还被同学院的人排挤。

哈利(非常羞愧):“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去多管闲事,暗中监视什么了。”

艾丽(→_→):“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年轻人。我已经把隐形衣找回来了,记得下次夜游别再丢三落四。”

哈利:“你一点也不觉得后悔吗?我们被扣了一百五十分!原本格兰芬多可能得到学院杯的!”

艾丽:“嗯……不觉得,而且我已经把自己那五十分挣回来了,其他的事与我无关。”

她顶着国王先生走远了,之前森林猫还不忘回头鄙视地看了哈利一眼。

冠冕喵:“大难不死的男孩心理素质真差,还不如一个哑炮。”

 

关禁闭竟然是跟海格一起去禁林里找受伤的独角兽。

被分到跟牙牙和哈利一组的艾丽摸了摸藏在袍子下的利剑,庆幸自己把国王先生留在了宿舍。

孩子们顺着银蓝色的血迹找到了受伤的独角兽,还有正在吸它血的伏地魔。

牙牙没命地逃走了,哈利突然头痛欲裂,踉跄着跌倒在了树下,现在全组唯一的战斗力艾丽·托马斯毫不犹豫地拔剑出鞘——差点伤到冲出来救他们的马人费伦泽。

藏在暗处的冠冕喵:“我对猪队友的力量一无所知……”

 

禁闭后的第二天,艾丽送给了哈利一瓶药膏。

艾丽:“每天往你额头的伤疤上抹一点,有助于缓解头疼。”

哈利:“可我已经不头疼了,还有你这药是哪来的?”

艾丽:“从八楼一个神奇的房间里拿的,那儿还有以前期末考试的卷子,你们要吗?”

罗恩:“要要要!”

赫敏:“不,我们应该靠自己的能力应对考试,不能投机取巧!”

哈利:“可是……”

赫敏:“没有可是!谁要是再提这事就别再想抄我的作业!”

哈利和罗恩乖乖地翻开书本复习。

艾丽:今天的赫敏依旧保持了自己崇高的地位呢。

 

最后一门考试过后四个小格兰芬多聚在阳光灿烂的草地上聊天。尽管他们想聊的内容毫无一致性。

赫敏:“我最后一题没答全面!”烦恼.jpg

罗恩:“终于不用复习了!”欢呼.jpg

哈利:“抹了药还是有点头疼。”

艾丽:“我想国王先生了,四个小时没见不知道猫主子瘦了没有。”

三人组:“猫奴的世界我不懂。”冷漠.jpg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