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ack

[主神夏]Dialogue

Sherlock Holmes & Astrid White
(空灵柩事件后,221B迎来了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委托人)
夏洛克:“我不接这个委托。”
华生:“别这样夏洛克……”
夏洛克:“她才三岁!难道我已经无聊到有空帮小女孩找失踪的洋娃娃了吗?”
抱着毛绒兔玩偶的艾斯翠徳:总感觉自己已经十九岁了,但是生理年龄确实是三岁……还有这个卷毛好没礼貌啊,想拿手术刀捅他主动脉←_←但还是要保持礼貌^_^
华生:“总之,先听听孩子怎么说。”
艾斯翠徳:“妈妈让我在这儿等她。”
华生:“你妈妈叫什么名字?”
艾斯翠徳:“索菲·怀特。”
华生:“夏洛克……”
夏洛克:“别吵!我在思考!”
艾斯翠徳被哈德森太太带下楼吃饼干了
(艾斯翠徳:其实不喜欢姜汁饼干……但还是要保持礼貌^_^)
夏洛克:“记忆里竟然完全没有关于‘索菲·怀特’的线索。那孩子去哪了,约翰!”
华生:“她就在楼下,有什么发现吗,夏洛克?”
夏洛克:“当然!看那孩子的外套,Burberry最新款童装,刚上市不到三个月,可她身上那件至少穿了半年。还有她的行为举止,她受过很长时间贵族教育,尽管才三岁,但却表现出不符合年龄的自控能力,没有被我粗鲁的言语激怒,还有她母亲,索菲·怀特,我应该知道这个人,至少她认为我该知道,可我的记忆宫殿里没有一点关于这个女人的线索。约翰,恐怕我们这次面对的迷题不同以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