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ack

[主神夏]Dialogue

Astrid White Holmes 自白0.1
我不记得自己的身世,从我有记忆起就是一个人,而且只有灵魂没有躯体。地狱里的灵魂都是撒旦的玩物,有一段时间他沉迷于让人类的灵魂和怪物的尸体融合,就像把原本开在枝杈间鲜活的花朵移植到干裂泛黄的墙纸上。
可想而知花朵枯萎得多快。
枯萎的花朵引不起撒旦的兴趣,他随手将这些垃圾扔到了燃烧着厉火的壁炉里。枯萎的花朵惨叫着,痛苦的情绪感染了墙纸上其他的花,然后他们也被扔进火焰里了。
我不能说自己从未动摇过,我也曾加入过那些计划逃跑的团队,但没有一个人真正逃离过这里,据说品尝一次次逃脱又一次次失败后被绝望感完全染黑的灵魂是撒旦的乐趣。剩下的一些人被自己的怪物身体同化,一些人忍受不了融合的痛苦跳入厉火自尽,从他们的惨叫声来看灵魂被厉火灼烧殆尽并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
最后完成融合的寥寥无几,其中一半还是撒旦眼中的残次品,需要回炉重造。遗憾的是撒旦没什么耐心,残次品一般也会被处理掉。
我在实验室里呆了很久,一直没有完成融合。幸运的是地狱里最不缺的就是痛苦和时间。
我一直与体内的怪物战斗着,争夺身体的主导权,可直到第二批残次品被丢回实验室我都没能战胜它。
或许我该换个方式,比如求同存异?
我成功了,但我不能炫耀,无论是被当成残次品处理掉还是被当成融合完全的第一阶段实验品继续被折磨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该表现得和那些被怪物同化的人一样,撒旦会放我出实验室,只要离开这里,离开撒旦注意力最集中的地方,我就有机会真正离开地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