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Black

[主神夏]Dialogue

Astrid White Holmes 自白0.2

温迪戈:

美国北部和加拿大的阿尔冈昆部落传统信仰体系的一部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齐佩瓦和骚提亚克斯的克里人,纳斯卡皮人和伊努人。尽管描述略有不同,一般这些文化都被作为恶毒温迪戈的构思,同类相食,拥有巨大精神力量的超自然个体(神灵)。它们时常与冬天联系在一起,在北方,天寒地冻,以及伴随着饥荒和饥饿。罗勒约翰斯顿,来自安大略省的齐佩瓦教师兼学生,给出了温迪戈的描述:

【温迪戈使人感觉消瘦而憔悴,其干燥的皮肤紧绷在骨头上。使它的骨头从皮肤中暴露出来,面部带有死亡般的灰色,它的眼睛深深嵌在凹陷里,温迪戈整一个看上去就像刚从坟墓里开棺的骷髅。爆裂的双唇流出鲜血[....] 从化脓了的肉体能感到不洁与痛苦,温迪戈散发出腐烂分解的陌生而又怪异的气味,其中包含了死亡和腐败。】

与此同时,温迪戈正在筹划着暴食,贪婪,与不满:永远不会满足于杀死并吃掉人类,它们会不断寻找新的受害者。在一些传统中,被贪婪压倒的人类可能会变成温迪戈;温迪戈的神话成为了告诫人们克制贪念的一则故事。

其中位于西主沼泽,东部的克里,齐佩瓦,在纳斯卡皮人,和伊努人眼里,温迪戈被称为巨人,比人类的体型要大很多倍(阿尔冈昆其他文化中的温迪戈并不存在这样的特点)。每当温迪戈吃了一个人,就会在它刚吃完的时候发生体型变化,所以它永远不可能吃饱。因此温迪戈会因为饥饿不断狼吞虎咽暴饮暴食而避免自己变得消瘦。

PS :私设温迪戈幼崽形象为幼年白鹿,成年体经过驯化智力可达7岁孩子的程度。

-----------------------------------------------------------------------------------

离开实验室的过程异常顺利,被怪物主导的身体很快就通过了检查。它冲出实验室的大门,跑进森林,跑过平原,直到终于捕获第一只猎物。
我没有阻止它杀人,我甚至纵容它吞吃了一整座城。
终于,撒旦不再关注我们了。
我重新主导了温迪戈的身体,吐出嘴里的头骨和半条手臂,我变成幼崽的模样去河里洗了个澡。
看着水面上幼鹿的倒影,我在心里第一次开怀大笑。
我终于逃出来了,而且,我还是我自己。
………………………………………………………………
能往返于人间和地狱的女巫一直是撒旦的重点观察对象。他成功蛊惑了其中的一些人作为自己在人间的爪牙。
索菲是女巫中的一员,有一段时间她频繁往返于人间和地狱,这让她的精神饱受折磨。她沉浸在这样的痛苦中,却不肯放弃生命被温迪戈吞食。
这是我所知最轻松的死法,要是她继续这样醉生梦死用不了多久撒旦就会来亲自收割她的灵魂了。
撒旦手里的女巫只有两种下场,一种签订契约被永远奴役,一种拒绝契约被永世折磨。
我不想索菲落到撒旦手里。
她不是地狱里那些作恶的人和沉默的人,她只是爱一个男人而已。
她和我一样,不属于这里。
………………………………………………………………



评论